ASTROPEN GLP-B50綠光雷射筆(尊爵黑)



商品網址: 華碩筆電,acre筆電,華碩筆記型電腦,小筆電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80S2FrM3duUThoRE5XdHlIemdVRW1jaFNJYXpHVW40UkcwLy8wT09TaEI4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4714215

商品訊息功能:三星平板電腦,asus平板電腦,asus平板電腦,宏碁平板電腦,samsung平板電腦
  • 台灣製造,精工製程
  • 適用星空指引教學、生態解說、戶外觀光導覽等
  • 約可帶30~40人夜間教學指示用


商品訊息描述: ASTROPEN GLP-B50高功率綠光雷射筆(尊爵黑系列) -精雕烤漆銅質筆管

● 天文、植物、生態教學利器!
● 約可帶30~40人的小班教學夜間指示用
● 高功率型適用於星空天文指引教學、工地吊車指引、生態解說指示、戶外觀光導覽、劇場拍片指示、登山救難指標照明等,用途廣泛!

專業,不只蘊於內,更發於掌中! 世界專利技術,雷射第一品牌!台灣製造,精工製程!

無論是帶領群眾遨遊星空,或取代傳統尋星鏡,準確、清晰、攜帶便利的綠光雷射筆,為專業的您不可或缺的天文利器!

創新的高科技產品,無論是當做客戶贈禮、犒賞員工都是相當貼心的精品!

★ ASTROPEN雷射筆用途

★ 世界專利技術,雷射第一品牌!台灣製造,精工製程!

● 所有AstroPen出品的綠光雷射筆,皆以高於10倍業界標準的要 求篩選二極體元件,並安裝於封閉的氮氣腔內,確保品質層次,此外,獨家的精密光電偵測技術,讓輸出的穩定性優於3?使得雷射模組效能及壽命大幅提升,一 支AstroPen雷射筆,安定的使用5年以上是很正常的。
● 嚴謹的濾光製程 輸出紅外線小於0.3?有效隔除熱能,避免紅外線的為害,讓每一支AstroPen綠光雷射筆安全性更高。AstroPen純正的光譜也廣受大學實驗室應用於科學實驗。
● 每一支AstroPen綠光雷射筆從生產到您手中,都必須經過嚴格的調校測試,包括聚焦及投射,都一一精準設定,投射距離長、光束集中,省電壽命長。
● 完善的保固及保修,每一支AstroPen皆享有一年保固服務,超過保固亦有保修,讓您永遠有高品質的雷射筆可以使用。

★ 透視綠光雷射筆

在綠光雷射筆等使用倍頻技術 的產品中,通常是以808奈米的半導體雷射激發(Nd:YVO4)這種常見的雷射晶體,放出1064nm的紅外光雷射,再經過倍 頻晶體(KTP)產生532nm的綠光雷射。經過層層關卡製造出來的綠光雷射效率並不好,其他的能量都以紅外光和熱的形式放出,更讓散熱也成了一大問題, 而綠光雷射筆只有靠筆殼自然冷卻一途。

此外,高功率的半導體雷射在製程上的良率較差,間接提高了綠光雷射筆的成本,品質較好的綠光雷射筆結構複雜,也使得綠光雷射體積無法縮小。

★★上宸光學M&T在新式的設計中,半導體雷射 置於氮氣腔內,可以穩定半導體雷射的環境,增加其運作穩定性;增加了紅外光濾鏡,可濾除不需要的紅外光, 避免放出的雷射功率過大;此外,精密的光電偵測結構,綠光雷射放出前,以分光鏡反射小部份的綠光雷射,回授至半導體雷射的電路板,以調控釋放出的綠光雷射 功率,大幅改善傳統功率不穩的情況。



市售一般雷射筆的結構較簡單,以近紅外光雷射激發Nd:YVO4放出紅外光雷射,再經過KTP晶體倍頻成綠光雷射,之後經過擴束鏡及準直透鏡,將筆直、集中的雷射光放射出來。
(輸出含大量紅外線,影響光率報告,實際可見光只有1/10 並有危險性)

★ 上宸AstroPen出品的雷射產品,功率保證、輸出穩定,出貨均附出廠測試報告書

標準配件

腮紅蜜粉刷,唇刷,柳燕 粉刺煥顏,FastWhite齒速白

雷射筆管-黑-FP-AST1-001 x1
鐵盒-LB-01A1-002 x1
35mw筆模組黑砂 GP-AS01-030 x1

※千萬不可將綠光雷射指示筆直射人的眼睛,以免造成永久的傷害!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型式:尊爵黑精雕烤漆銅質筆管,尺寸:φ13x148mm
雷射二極體:日系氣密氮氣腔300mW-LD,40mW≦532nm功率≦65mW
輸出波長:倍頻晶體532nm綠光,濾波結構IR輸出≦0.3r />輸出模式:連續式CW,APC結構光電偵測技術穩定率≦3r />操作電源:獨立散熱電路板,DC3V,電流:<360mA,附AAA電池*2
發散角:<0.8mrad,分光型光電擴束準直鏡組
重量:約48g(不含電池)
保固:購買日起原廠保固一年
用途:天文,生態,導覽,教學,工程,戶外指引,劇場,廣告
產地:Made in Taiwan



ASTROPEN GLP-B50綠光雷射筆(尊爵黑)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80S2FrM3duUThoRE5XdHlIemdVRW1jaFNJYXpHVW40UkcwLy8wT09TaEI4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4714215

E39BA054A2BD9387

arrow
arrow

    edou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