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WB150F 無線WIFI廣角相機(平輸中文)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80S2FrM3duUThoRE5XdHlIemdVRW1jaFNJYXpHVW40UkcwLy8wT09TaEI4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4474583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1420萬畫素+3吋hVGA LCD螢幕


  • 18倍光學變焦+24mm超廣角


  • Wi-Fi無線連接,即時分享


  • 光學防手震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超廣角數位相機,Canon數位相機,Panasonic數位相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AMSUNG WB150F 無線WIFI廣角相機(平輸中文)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ONY數位相機,SAMSUNG數位相機,OLYMPUS數位相機











看的更近更真- 18倍光學變焦





即使站在高處或身處遠方,只要視野所及,Samsung WB150F 就能為你留住畫面。透過 18 倍光學變焦,將 遠方美景記錄於照片之中,即使再遠的開心酒窩都都彷彿近在咫尺般清晰可見。加上光學防手震 (OIS),就算 輕微手震或者邊走邊拍,也可以得到最佳影像。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視界就在你眼前 - 24mm最大廣角





視界就在你眼前 - 24mm 最大廣角

Samsung WB150F 兼具小巧體形和靈活拍攝特性,利用 24mm 最大廣角快速擷取功能,你可以輕鬆拍下大 場景畫面,體驗廣闊的美麗視界。無論是遙遠遼闊的大自然風景,還是近距離與好友的餐桌聚會,都可以完整 地拍攝下來,不會錯過任何一個角落、一份回憶。 搭載 Wi-Fi 上傳功能,即時分享所拍攝的一切,Samsung WB150F 不僅開展你的視界,同時也讓親朋好友分享你的視野!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即時分享 輕鬆保存 - Wi-Fi無線連接





Samsung Smart Camera 為喜歡拍照、樂於分享的使用者帶來全新網路體驗,並結合時下最夯的網路應用程 式,讓您的生活更添樂趣!獨創 AllShare ,能將所有支援DLNA 的行動裝置以無線連接方式傳輸影音內容。 透過內建的 Wi-Fi 功能,您可以立即將所拍攝的影像或影片上傳到 Facebook、Picasa、Photobucket 電子郵 件或是 YouTube 個人影片上, 同步與朋友分享最新的多媒體資訊。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60度轉轉拍,防震高畫質運動型攝錄機,RICOH數位相機







操控在手 運籌帷幄 - 全手動模式





Samsung 的全手動控制模式,提供您更多在自動模式下沒有的功能設定。當您希望照片中被拍攝景物更加突 顯,可以透過全手動曝光或高速快門調整,拍出更有質感和藝術效果的影像。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智慧螢幕 窺得細膩 - 3.0吋hVGA LCD





Samsung WB150F 搭載色彩和對比度經過改良的 3.0 吋 hVGA LCD,為你提供比以往更加寬廣、更加清晰的 顯示效果。此外,它可以根據環境亮度自動調節明暗,幫助你達成更完美的取景拍攝和照片播放。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智慧場景辨識 2.0 -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





Samsung WB150F 搭載色彩和對比度經過改良的 3.0 吋 hVGA LCD,為你提供比以往更加寬廣、更加清晰的 顯示效果。此外,它可以根據環境亮度自動調節明暗,幫助你達成更完美的取景拍攝和照片播放。





 




 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1/2.3吋 (約 7.76 mm) CCD約 1420 萬畫素約 1640 萬畫素焦距4.0 - 72 mm (35 mm 等效焦距 24 - 432 mm)F3.2 (廣角端) - F5.8 (望遠端)18 X靜態影像模式: 1.0 X - 5.0 X (取決於影像尺寸)模式TFT LCD3.0 吋46 萬畫素類型範圍近拍: 5 cm - 80 cm (廣角), 180 cm - 350 cm (望遠)自動近拍: 5 cm - 無限遠 (廣角), 180 cm - 無限遠 (望遠)
自動: 1/2000 秒 - 1/8 秒
程式: 1/2000 秒 - 1 秒夜景: 1/2000 秒 - 8 秒手動: 1/2000 秒 -16秒曝光程式平均測光/點測光/中央測光/臉部偵測±2 EV (1/3 EV 級調節)自動/80/100/200/400/800/1600/3200模式範圍望遠: 0.5 m - 1.51 m (ISO 自動)約 4 秒模式模式場景: 美顏模式/魔術相框/夜景/風景/文本/日落/黎明/逆光/海灘與雪景智慧自動: 近拍/近拍文本 /近拍色彩/白色/自然綠色/風景/藍天/落日/夜景/夜景人像/背光/背光人像/人像/三腳架/運動/焰火連拍: 單張/連拍/動態拍攝/AEB倒數自拍: 0 秒/2 秒/自拍兩次
單張播放/縮圖/幻燈片播放 (播放幻燈片時搭配背景音樂)/影片/智慧型相簿
影片剪輯錄製影像尺寸: 1280 x 720, 640 x 480, 320 x 240影格播放速率: 30 fps, 15 fps格式: MP4靜態影像效果: 懷舊/古典/微型/暗角/魚眼/素描/半色調網點/自訂 RGB錄影時暫停/靜止影像捕捉/依時間剪輯媒介擴充媒介: Micro SD (最高支援 2 GB)/Micro SDHC (最高支援 32 GB)/Micro SDXC (最高支援 64 GB)*內建記憶體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檔案格式動態影像: MP4 (影片格式: MPEG4.AVC/H.264, 音訊格式: AAC)聲音檔案: WAV影像尺寸14M : 4320 × 324010M : 3648 × 27368M (1:1) : 2832 × 28325M : 2592 × 19443M : 1984 × 14881M : 1024 × 768寬螢幕拍攝模式:10 MW : 4320 × 24322 MW : 1920 × 1080列印拍攝模式:12 MP : 4320 × 2880USB 2.0 (高速)音訊內建喇叭: 單聲道AV: NTSC/PAL5 V電力來源連接器: Micro-USB*不同銷售地區電池型號可能會有差異106.5 × 59.9 × 23.4 (32.2) mm188.2g (不含電池和記憶卡)

edou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
德國信乃達 (Schneider KREUZNACH) 鏡頭
光學防手震 (OIS)
TTL 自動對焦 (多點/中心/臉部識別/臉部記憶)
一般: 80 cm - 無限遠 (廣角), 350 cm - 無限遠 (望遠)
自動/自動和防紅眼/紅眼修正/強制閃光/慢速同步/關閉閃光
廣角: 0.3 m - 3.38 m (ISO 自動)
自動/太陽光/陰天/日光燈高/日光燈低/燈泡/使用者自定
模式: 智慧場景識別/自動/程式/場景/錄影/WiFi
最長連續拍攝時間 20 分鐘 (可選擇有聲或靜音錄影) 
內建記憶體: 約 18 MB
靜態影像: JPEG (DCF)/EXIF 2.21/DPOF 1.1/PictBridge 1.0
一般拍攝模式:
麥克風: 單聲道
充電電池: SLB-10A